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涉嫌未按要求贮存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 三家单位遭“理麻”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郑小艳)“你医院未按照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标示要求贮存医疗器械,涉嫌违反《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蓬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蓬溪县范围内,开展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打响了遂宁市“春雷行动2020”——医疗器械执法行动“第一枪”。

“春雷行动2020—医疗器械执法行动”展开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临时抽定检查单位的方式,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指导县区局、基层监管所先后检查了遂宁市全泰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天峰街店、蓬溪东罐医院、安居千锦医院、遂宁市众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随机抽查了体外诊断试剂、彩色超声诊断仪、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隐形眼镜护理液、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等产品,对经营和使用环节中的易发多发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共检查经营企业7家、使用单位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3件涉嫌违法案件,指导辖区局进行了调查处理,对发现的一般问题,严格监督经营使用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司法厅赴遂宁走基层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罗孝伟)10日,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一行到遂宁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工作调研活动。遂宁市司法...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未按要求贮存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 三家单位遭“理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