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遂宁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树林)1月10日,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一行到遂宁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蓬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蓬溪县大石司法所和大英监狱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干警。活动贯彻了省司法厅“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理念,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激发基层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蓬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创新方法、优化服务、规范队伍管理,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服务,推动蓬溪公共法律服务再上台阶。在蓬溪县大石司法所,调研组对司法所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开展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大英监狱,调研组指出,监狱场所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要按照“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要求,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警职工,紧紧围绕司法厅党委的工作决策和部署,认真谋划2020工作。

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折不扣落实省司法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体工作布局和省司法厅“五年三步走”规划,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有效整合法律服务资源,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更好满足社会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在加快法治遂宁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更好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遂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新闻推荐

黄亚军带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全媒体记者王令)2019年12月21日-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带队前往广东、山东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政协主席张璋,副...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司法厅调研组到遂宁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