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用电随心?贷款无忧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云电贷”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颖)不用交资料、不用跑银行、点一点鼠标,贷款就能到账。近期,建行遂宁分行“小微快贷”再添新成员——“云电贷”!

“没想到电费信息都可以用来申请贷款。整个贷款过程仅几分钟,建行‘云电贷’实在是太好了。”日前,蓬溪一普通砖厂成了遂宁市小微企业“电费贷款”的尝鲜者。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没想到电费信息也能贷,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担保,确实是很方便。

“云电贷”业务是由建设银行

与国家电网合作,主要依据企业用电相关信息,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产品,额度高达200万元,期限长达1年,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

“云电贷”的推出,是“互联网+金融”的又一结合,是“双小”连接和承接“双大”战略的落地,更是建设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的又一重要举措。用电随心·贷款无忧——建行遂宁分行“云电贷”点亮小微企业融资之路!

新闻推荐

遂宁三家庭被评为四川“最美家庭”

◎全媒体记者徐金华6日,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发出《关于表扬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及提名家庭的通报》,决定对100个四...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电随心?贷款无忧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云电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