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跃谢良栩)1月9日,遂宁市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在蓬溪县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张智勇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县委副书记熊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松及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霖临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多年来在帮扶救助职工、服务保障农民工一线辛勤付出的广大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助困难职工、农民工以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周霖临说,家乡的经济向好、环境向优、政策向心,为全市职工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创业就业机遇,也吸引了更多的农民工回家乡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代表,真诚欢迎在外的农民工朋友根据自身情况返乡创业,把先进的经验技术带回家乡,带领家乡人民一同创业、共同兴业。

周霖临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一系列要求,增强服务保障农民工群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农民工权益维护、创业就业和帮扶救助等工作,确保农民工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统一思想认识,把送温暖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做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好事实事,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要抓好春节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送温暖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密切工会和职工的血脉关系,更好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市总工会通报了送温暖和服务农民工系列活动安排情况;返乡农民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 电能替代落地 企业锦旗致谢

蓬溪县炬叶纸厂为蓬溪供电公司送锦旗(叶波杨志强全媒体记者刘春燕)“企业生产成本降低了不少,多亏电能替代这个好政策!”1月6...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