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议 用好创业贷款以创业带就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6-03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燕)5月25日,蓬溪县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对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进行解读,并围绕贷款发放回收、补充担保基金、贴息资金管理等业务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事关民生发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政策导向,积极支持创业期间急需贷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对于吸纳就业多、创业项目好、科技含量高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给予重点扶持。要定期了解贷款扶持项目资金使用和业务经营情况,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严格审核、规范管理,完善担保工作机制,确保担保基金安全运行;同时,要严格监管,确保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充分发挥其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

新闻推荐

蓬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及人防系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举报方式的公告

蓬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5月28日为加强我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及人防系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及时纠...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议 用好创业贷款以创业带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