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打响汛期安全保卫战 狠抓练兵快速预警确保顺利防洪度汛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6-03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曾晶全媒体记者刘春燕)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汛期生命财产安全,蓬溪县坚持“快速预警、准确打击、狠抓练兵”,努力打好汛期安全保卫战。

快速预警,信息实时互通。蓬溪县制定部门防汛联动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信息及时传递,一旦出现异常天气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各相关部门,提早争取应急反应时间。

准确打击,全面消除隐患。蓬溪县以“25日督办日”为抓手,督促乡镇、部门落实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及时报送检查发现隐患,对重点隐患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狠抓练兵,战则有备无患。进入汛期以来,蓬溪县绩效办与县应急局积极开展突击联合检查,对全县10余个乡镇、部门的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严格抽查,重点检查防汛值班、防汛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核心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新闻推荐

贫困户家门口就业增收

5月16日,蓬溪县天福镇贫困户郭正英在蓬溪县琪英菌业有限公司杏鲍菇“扶贫车间”忙碌。据了解,琪英菌业是西南最大的食用菌...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打响汛期安全保卫战 狠抓练兵快速预警确保顺利防洪度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