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直通车”银政企融资对接现场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用好用活金融工具打赢金融风险攻坚战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2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潘宇)9月28日,遂宁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直通车”银政企融资对接现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带领在遂银行业金融机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粤丰不锈钢、英创力电子和利普芯微电子3家重点企业,现场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银企融资对接。

在随后举行的银政企签约仪式上,齐全农牧与农行遂宁分行、志超科技与建行遂宁分行、利普芯微电子与遂宁农商行、粤丰不锈钢与蓬溪农商行、英创力电子与工行遂宁分行分别签订融资协议,总金额达2.9亿元。据了解,今年以来,三次银政企融资对接为全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共计输血达59亿元,为遂宁市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吴相洪强调,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金融担当,政治站位要高、信贷投放要准、金融服务要全、减费让利要实。要补齐短板找准差距,努力提升金融工作质量,着力完善金融产业发展政策,着力健全银政企协调互动机制,着力创新金融工作举措。要科学管控综合施策打好打赢金融风险攻坚战,落实责任、分类施策,强化管控、合规经营,练好内功、诚信立身。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活金融工具,用足用优金融支持政策、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为完成各项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建行遂宁分行到帮扶村为农户办理裕农通卡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前往对接的扶贫村蓬溪县群利镇洪龙村,在驻村干部的协助下,宣传金融知识,集中为前期获得农业补贴数据的农户...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直通车”银政企融资对接现场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用好用活金融工具打赢金融风险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