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中院赴射洪县法院调研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3-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孝伟)23日,遂宁中院党组书记赖波军一行到射洪县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听取该院审判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法庭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对党建工作的心声和建议,并与干警探讨交流。

赖波军提出,要适应司法改革要求,将审判团队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探索院领导下沉基层党支部担任支部书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加强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为抓手,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队伍建设和审判业务工作,激励广大干警干事创业。要结合实际制定“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实施细则,切实解决组织生活不经常、随意化问题。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及时解决干警在执法办案中的现实思想问题。要以支部建设促进“三非”工作机制落地落实,通过党支部时刻提醒党员干警筑牢思想防线。

新闻推荐

遂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射洪庆宇食品有限公司

射洪庆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宁夏恒泰元种禽有限...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中院赴射洪县法院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