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安排部署质量工作考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03 07:0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8日,射洪市召开了2020年质量工作考核联席会议,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兼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钢、市委绩效办副主任韩飞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等2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钢对“十三五”期间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韩飞传达了遂宁市委绩效办质量考核主要精神,相关工作人员对考核内容及细则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陈钢对本次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质量考核为契机,寻找差距、找准问题、提炼总结、落实措施,推动射洪市产品、工程、环境、服务、产业质量不断提升。二是认真梳理,明确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对标质量考核工作评分细则,严格要求,逐项梳理,精益求精,确保每一项考核指标印证材料详细完善。三是强化沟通,密切配合。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协作,互通信息,涉及考核的成员单位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本次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肖秀丽记者周代明

新闻推荐

2020年第三期《阳光问廉莲里同行》开播 聚焦项目推进检视担当作为

10月28日,2020年第三期《阳光问廉莲里同行》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全媒体记者向晟摄(全媒体记者李佳雯)10月28日,由中共遂宁...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安排部署质量工作考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