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邓正权主持召开遂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科技领域、中省驻遂单位代表座谈会时强调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 共谋遂宁“十四五”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23 06:1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主持召开遂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科技领域、中省驻遂单位代表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积极汇聚各方力量共谋遂宁“十四五”发展。

座谈会上,四川遂宁市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杏梅,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鸿德,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辉,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贺,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翔宇,遂宁东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林,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李恒,遂宁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强,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华,四川经科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全,四川绿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南科技大学教授李晶,人行遂宁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罗鸿勇,市税务局局长罗科,遂宁调查队队长张志勇,遂宁海关关长傅强,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等16位企业家、科技领域、中省驻遂单位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和未来发展形势,为遂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把脉支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邓正权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总量每年跨越一个百亿台阶,总量升至全省第13位,遂宁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作为遂宁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广大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在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中省各驻遂单位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责、服务保障功能和人才智力优势,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优化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遂宁,把更多人才资源汇聚到遂宁;希望中省各驻遂单位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与中省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工作,共同争取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改革在遂宁落地,为遂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支撑。

邓正权强调,要积极汇聚各方力量共谋遂宁“十四五”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和起草组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把各方面的宝贵意见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编制当中,体现到谋发展、抓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当中。要坚持精准施策、上门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分好忧,积极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

副市长陈伐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射洪市安排部署质量工作考核

10月28日,射洪市召开了2020年质量工作考核联席会议,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兼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钢、市委绩效...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邓正权主持召开遂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科技领域、中省驻遂单位代表座谈会时强调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 共谋遂宁“十四五”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