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揭榜 遂宁市两个景区上榜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4-2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由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经千万网友投票产生的“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TOP100”榜正式揭晓。遂宁市船山区龙凤古镇、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景区榜上有名。

据悉,船山区龙凤古镇依托自然生态的景观环境和沉积千年的文化底蕴,以古西汉妙庄王城为文化脉络,突出古镇“自在闲适、安逸和谐、喜庆吉祥”的内涵,成为遂宁首个国家4A级特色旅游古镇景区。

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景区依托四川沱牌舍得集团,围绕企业百年酿酒文化,以泰安作坊、生态酿酒、智慧工场、舍得文化体验为主线,融科普探秘、互动体验、文化熏陶、现代艺术于一体。拥有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泰安作坊,被誉为国宝级古法酿酒“活化石”,多元化的项目产品融合成独具舍得特色的“工业之旅”创意园区。

新闻推荐

射洪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立 凝聚大爱力量用心用情关爱下一代

4月12日,射洪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正式成立。新成立的基金会将如何加强管理?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如何帮助下一代……针对一系...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揭榜 遂宁市两个景区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