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肥城供电样板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0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李乐乐丁静静

近日,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传来好消息,国网肥城市供电公司10千伏边东线聚源支线改造工程被评为省公司2019年样板工程,这是该公司配电网工程建设实施以来首次获此殊荣,标志着肥城供电样板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省公司本次评比通过系统评比和现场评比综合考量,在配网建设全过程管控系统中,查看项目建档、物料准备、开工准备、施工现场、竣工验收、审计结算、项目完成等七大单体工程节点过程管理痕迹资料,经标准现场评比进行打分排序择优选取。肥城供电配电网工程建设严格执行国网公司典型设计和公司工艺标准要求,工程建设质量较高,工艺美观,示范带头作用明显,得到了省公司的肯定和认可。

肥城供电配电网工程建设管理确立了投资效益好、过程管控严、施工质量优、工作进度快“好、严、优、快”的工作方针,做到了从前期可研、设计、物资、施工、竣工、结算到最终资料归档的闭环管理,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相互协同对物资管理、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资金使用、档案管理等进行全程监督,有序高效推进样板工程建设。在此基础上以创建标准化项目部为抓手,通过定期开展培训、调考、劳动技能竞赛等方式组织学习公司项目部标准化管理、配电网标准工艺、典型设计、标识命名安装等规范要求,进一步提升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积极推进工艺质量再提升。

下一步,肥城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样板工程建设的引领作用,认真总结样板工程建设的经验和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将“一次成优、过程成优、自然成优”的理念融入到工程全过程建设管理,为2020年优质工程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提升互联互通构建大交通格局 一个老牌“百强县”的发展突破之道

青兰高速肥城南收费站桃园服务区近日,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山东...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供电样板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