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肥城供电“小红帽”安全宣传服务民生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2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刘晓雷丁静静

7月8日,国网肥城市供电公司营销专业组织安全用电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肥城市新城路便民市场,向过往市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生活常识。

“多亏你们发的这张宣传单页,夏季孩子自己在家,总是担心用电安全,拿这个回去就可以给孩子说道说道了。”一市民在接过安全用电宣传单后激动地说。在活动中,就广大市民夏季用电最关心的安全和节能问题,宣传小分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目前,该公司营销部以及各供电所正在利用集市等场所,在人流高峰期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旨在通过这次宣传提升广大市民安全用电意识,保障夏季用电安全。

针对各地前期频发的夏季用电安全事故和隐患,肥城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强调夏季用电安全宣传的重要性。营销专业立即部署安排活动流程,组织人员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并制订了详细可行的宣传方案,组织营业厅及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利用诸如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夏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目前已发放安全宣传单页890余份,入户走访256人次。

针对重点客户和用电群体,下一步肥城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营销服务网络,组织营销专业人员、台区客户经理走村入户,查找安全隐患,持续宣传安全用电,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

重过载配变41台,消除设备安全隐患31个,配电网的智能管控水平将显著提高。

新闻推荐

仪阳街道 铁腕拆违不停歇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赵尉刘秀秀)近日,在肥城市仪阳街道办事处胡台村,挖掘机的长臂一举一压,违建的钢架、砖混墙体被一一拆除...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供电“小红帽”安全宣传服务民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