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走访企业大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赢赞誉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姜斌

通讯员张同庆魏文婷报道

本报泰安讯“感谢供电公司设身处地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你们一个好的政策,带给企业客户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利益。”3月30日,新汶矿业集团泰山盐化工分公司工作人员交清3月份的电费后,高兴地向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3月份的“三强企业”走访中,国网泰安供电公司营业室负责人带队,严格落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实践月要求,将所辖的大客户全部列入走访范围,深入推进电能替代、电e宝交费、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等工作。通过走访,了解到新汶矿业集团泰山盐化工分公司每月电费高达1600万左右,因企业经营困难,资金周转慢,每月准时交纳电费成了该公司的难题。

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该公司详细了解经营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方案。通过深入沟通电e宝公司,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最终促成了该公司通过电e贷的电子承兑方式解决资金周转和电费交纳困难。

该公司负责人说,“每月电费准时交纳的难题解决了,我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学习管理和经营企业,下一步的目标我们要争取每月电费的预交。”

“刮这么大的风还给我们来接电,服务真是贴心。”3月15日,看着正在帮自家现场装表接电的电力工作人员,泰安徂徕镇徂徕村村民聂圣起打心眼里感激。

据悉,为了服务好农民春灌,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在徂徕镇各行政村设立电力便民服务点,制作发放便民服务卡,并深入到田间地头提供现场服务和技术指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推行“2+X”低压业扩集约化服务,简化春灌用电报装流程,在现场勘查具备装表条件且申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双方签订供用电合同,现场即可装表接电,实现低压客户报装“一站式”服务。

此外,针对农业生产用电季节性、时段性强,农户排灌点多面广的特点,抓落实、讲实效,安排党员服务队逐村对变压器、配电室及排灌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维护,及时处理了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

新闻推荐

市人民调解员 协会成立

17日,泰安市人民调解员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上,协会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选举产生了第一...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省信访调研组来泰2018-04-20 11:21
评论:(走访企业大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赢赞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