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省信访调研组来泰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4-20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巢晶)18日—19日,省信访局局长王伟华带队来泰调研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岱岳区岩庄社区、粥店社区,泰山区徐家楼街道、财源街道三联社区、高铁新区等地现场调研信访工作,对各单位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19日上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伟华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后,她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市信访工作成效突出。她希望,泰安市要继续深化重点矛盾化解攻坚战,继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宋洪银主持座谈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努力建设“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小记者团走进石光博物馆触摸泰山石文化感受泰安魅力

本报泰安4月19日讯(记者孙静波)周日(22日)上午,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联合石光博物馆,将邀请小记者们走进博物馆,感受泰山石文化的博大精深。“我爷爷就特别痴迷收藏泰山石,每次去爷爷家,他总...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信访调研组来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