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这处20多米“超期”户外下岗 地处马路口,为保证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制定施工方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6月21日讯(记者侯海燕)21日,泰城室外温度高达34℃。在望岳西路与灵山大街交叉口处,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区分局粥店执法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处高20多米的大型立柱式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因位置特殊,为保证施工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制定方案,历时4个半小时将其成功拆除。

“这个户外广告高20多米,每面的面积为108平方米,共计324平方米,从早晨8点开始拆除,差不多用了4个半小时的时间拆除完毕。”21日,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区分局粥店执法所所长亓平介绍,这个地方的户外广告竖立了四年左右,此次依法拆除的原因是其相关手续已过期。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此处户外广告所在的路口临近万达商圈,附近居民区和商铺比较集中,平日里大量车辆在此经过。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在拆除十几米的立柱时,工作人员先用吊车将立柱吊起,待立柱放倒时将其立即放置路口靠边位置,随即用大型车辆将立柱及时运走。

据了解,21日拆除的这处广告为三面广告,面积为324平方米,大约用了4个半小时拆除完毕。目前,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区分局粥店执法所已依法拆除4处违法户外广告牌,其中一处为两面立柱式广告,三处为三面大立柱广告。

新闻推荐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公开承诺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全力打造公安铁军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将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中心部署,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处20多米“超期”户外下岗 地处马路口,为保证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制定施工方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