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打造劳动者港湾 让关爱更有温度 建行泰安分行岱宗支行便民服务再升级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1-14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敏)“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对于奔波在路上的劳动者,这就是属于他们的“小确幸”。近期,建行泰安分行岱宗支行打造“劳动者港湾”,为市民提供暖心的栖息之所,让新时代金融服务充满幸福的味道。

据岱宗支行工作人员介绍,“劳动者港湾”里有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老花镜、轮椅、婴儿车、微波炉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是群众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和“暖心窝”。

此外,“劳动者港湾”是环卫工等劳动者的栖息停靠之所,更是创城志愿者之家。创城志愿者用热心、爱心、真心为大众服务,用热情感染和吸引了周边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港湾建设,积极开展特色志愿服务,让港湾的温馨与和谐延伸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农业大学老干部处赵玉兰就是这样一名爱心接力者。赵玉兰在参观“劳动者港湾”后,深受感动,不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还送来了按摩仪、理疗仪、录音机等。“我愿用我的双手和爱心参与‘劳动者港湾’建设,向劳动者致敬,共同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赵玉兰说。

新闻推荐

泰安人设计制作园艺作品 装点进博会

本报11月1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隆德)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泰安人尹承东的园艺公司为博览会现场、浦东机场等处设...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劳动者港湾 让关爱更有温度 建行泰安分行岱宗支行便民服务再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