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举办第三期 “泰山大讲堂” 保继刚受邀作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专题报告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5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庆林 殷春晖)13日下午,泰安市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三期泰山大讲堂,邀请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保继刚教授,以“消费转型、城市旅游与泰安旅游发展”为题作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专题报告。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报告会。

保继刚教授是国际旅游研究院会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也是中国旅游管理学科的首位长江学者,兼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保继刚长期从事旅游地理、旅游可持续发展、旅游规划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200余篇,主持指导了多个城市的旅游发展规划。

保继刚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当前消费转型对中国旅游的影响、城市旅游的规律特点,并着重围绕泰安旅游发展的核心问题特别是山城关系、济泰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务实分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泰安市把握旅游发展规律、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和遵循。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聘请保继刚教授为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张涛向保继刚颁发“政府顾问”聘书。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报告会。副市长成丽主持报告会。

新闻推荐

泰安市行办 开通企业档案管理数据库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韩健)长期以来,市行办所属的51户破产改制企业档案存在所在地分散、管理不统一、历史跨度长、随意存放...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举办第三期 “泰山大讲堂” 保继刚受邀作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专题报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