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真情服务获百姓“点赞”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2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兰)近日,市民步先生拨打泰安市12345政务热线反映了一件暖心的事儿。

步先生今年65岁,行动不便,近日曾到泰山国际会展中心2楼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将他搀扶至“贴心代办综合服务区”,并非常热情地为他免费代办了相关业务,整个办理过程让步先生感到十分温暖。 步先生称,当时已经是临近下班的时间,但是所有为他服务的工作人员都是主动上前询问并为他提供帮助,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态度都非常亲切有礼、热情周到,让人心里感觉非常温暖,丝毫没有推脱办理、着急下班的意思,在此,他由衷地为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以及工作效率“点赞”。

据了解,该中心于6月初新开设了专为“老弱病残孕”服务的“贴心代办综合服务区”,为此类办理人群提供免费代办服务。同时做到“笑脸接受材料、起立双手递送证件材料”的文明服务礼仪。“有一些业务要求办事群众必须亲自到场签字或按手印等,这类情况下我们会在代办前先为办事群众做好咨询,让办事群众‘少跑腿’。除去要求办事群众必须亲自到场的这类情况,我们能为办事群众代办业务的就都会尽快全部免费代办完成。”工作人员称。

目前,政务服务大厅已全面推进文明服务礼仪,并将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和群众满意度,努力让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市民感受到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情怀。

?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市民。通讯员供图

新闻推荐

网络音频先正音 才能传播好声音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李庆林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根...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真情服务获百姓“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