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用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琪)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用暨全民健康大查体启动仪式举行。该中心的启用有效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使辖区群众享受到了更好的卫生医疗服务。

据了解,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启用和全民健康大查体工作的开展,是一项公益性的民心工程、系统工程,将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卫生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在原妇幼保健院的大楼处,进门处设有引导台,方便群众咨询各项事宜。卫生服务中心内设有儿童保健室、预防接种室、内科等多个科室,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近年来,文庙街道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力推进卫生事业发展,严格落实各项相关政策和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健全医疗服务体系、充实医疗服务内容,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街道还将以本次仪式为新起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推动卫生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东疏镇在一线锤炼严实干部作风

本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赵娟)今年以来,宁阳县东疏镇以“打造宁阳西部次中心、争当科学发展率先发展排头兵”为目标,全力打造“诚信、高效、务实”政府,全体干部聚焦中心任务始终保持联系实际、深入群众...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文庙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