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双节” 保电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2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劲松)近日,宁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国庆”“中秋”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该公司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没有发生一起供电事故,特别是优质服务上,他们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不仅赢得了广大电力用户的普遍好评,也为下一步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保供电工作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汇”,又喜迎“十九大”,保供电压力明显大于往年,宁阳县供电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并提出了“多举措、全方位”的工作原则。在安全生产上,他们强调“大安全”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扩大安全的范围,从根本上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生产分解为人员意识安全、设备运行安全以及施工建设安全等多个层次,细化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和每一个工作环节,并做到安全生产的全过程管理。

在营销服务上,他们立足“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基本理念,采取特殊巡视、专项测温等多种形式,保障供电的连续性,他们还把工单数量以及投诉意向作为衡量工作的一个标准,在服务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把零投诉、零故障作为基本要求,从细节上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用户需求,让广大电力用户用安全电、用舒心电,全身心享受节日的快乐。电网运行方面,他们制定了详细的节日供电方案,适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所有设备均在允许的负荷内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同时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巡视周期由原来的一周缩短为现在的每天。

除此之外,他们还积极做好消防、基建等各项工作,从根本上保障了“双节”期间供电的连续、安全,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积累了经验,推进了该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信义兄弟”三十载 诚信二字铭心间

□记者毕凤玲王长义、王长信,宁阳县鹤山镇人,泰安金麦香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先供心再做事,有人品才有生意”,这是一对常年和粮食打交道的“信义兄弟”的口头禅。30多年间,群众自愿把粮食卖给他们,只...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供电公司 圆满完成“双节” 保电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