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二十里铺大桥限高通行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0 14:45   https://www.yybnet.net/

天水市二十里铺大桥(秦麦高速公路原二十里铺立交出入口)已于今年6月10日完工通车,由于项目临建天水机场,根据天水机场对二十里铺大桥的相关限高要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8月16日发出公告,决定对二十里铺大桥及匝道实行限高通行。

1、根据天水机场相关限高要求,在二十里铺大桥南引线及南、北匝道出入口设置限高架,限行高度2.2米,各类过往超高车辆应提前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避免出现拥堵及交通事故的发生。

2、凡不遵守本通告规定的过往车辆,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超高车辆强行过桥造成限高设施损坏的,由当事人负责赔偿;故意损毁限高设施的,将依法追究并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架板突断裂 摔伤务工者承建方该赔吗

本报记者王琳秦州区一男子与他人共同承包粉刷工程后干活,结果由于工程承建人搭建的脚手架架板突然断裂,致使该男子摔伤。...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讨账伤了人2019-08-19 23:40
猜你喜欢:
起诉讨工钱2019-08-19 23:48
有妈的孩子2019-08-19 23:53
评论:(二十里铺大桥限高通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