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弘扬家风 传承家训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8-19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家风家训,助力和谐文明城市建设,秦州区奋斗巷社区于8月16日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居民代表杨凡解释了“家规、家训、家风”的含义,并讲述了自己家的家风家训故事,告诉大家好的家风家训对子女的影响与熏陶,引导辖区居民从好家风好家训等传统美德的故事中汲取培育道德的养分。活动结束后,居民群众在社区的分享墙上贴上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话语,加深了对家风、家规、家训的认识。

社区通过举办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广大居民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尊老敬贤美德,让优良家风家训代代相传。

新闻推荐

“哪吒”天水上映多日热度不减天水作家提倡文化作品应关注下一代教育问题

□本报记者郭琦8月13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突破36.51亿,在上映以来票房屡屡飙升的这部国漫,再次引发了人们...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商场货网上销2019-08-16 15:54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家风 传承家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