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麦积急诊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暨白金十分钟急救技能培训班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8 16:36   https://www.yybnet.net/

培训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裴宏文】近日,天水麦积急诊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暨白金十分钟急救技能培训班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天水麦积急诊专科医联体主席1名、副主席6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12名、理事42名。市二院裴宏文当选为首任主席,院急诊科主任李文忠当选为副主席,王谦当选为秘书长。会上就《天水麦积急诊专科医联体章程》、医联体工作制度、医联体架构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

在医联体成立仪式后举行的急诊学术交流会上,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李培武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虎晓岷教授、市二院急诊科裴宏文副主任医师、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杨冬冰副主任医师、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柳炜、贾峰主治医师分别做了题为《几类特殊人群急诊创伤救治新进展》《急性肺栓塞的急诊治疗》《白金十分钟定义》《会诊-联络精神病与精神科急诊》《急诊临床思维的培养》《创伤失血性休克的救治》的精彩授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天水市领导调研天水市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欣桐】10月14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带领市人大常委...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麦积急诊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暨白金十分钟急救技能培训班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