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市领导调研天水市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0-16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欣桐】10月14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工作人员,对全市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铁路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察看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针对当前天水市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在资金、科研、市场、人才等方面普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宋建平强调,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事关天水长远发展,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成一批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项目,着力提升实体经济发展质量。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判断未来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加强对新兴产业的宏观引导和统筹规划,明确发展目标、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努力在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上有新突破。要增强发展信心,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有关产业发展政策,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努力推进天水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雇主驾车侧翻致雇员受伤 最终赔了16万元

本报麦积讯【记者蔚军平】一雇主驾驶农用三轮车拉着雇员返程途中发生意外,车辆侧翻致使雇员拇指受伤。为索赔偿,伤者将雇...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领导调研天水市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