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全市交警重拳出击共查处酒驾醉驾20余起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1-17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慧娟】为有效打击和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减少因酒驾醉驾造成的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自2018年1月1日起,天水市各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了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天水市各交警大队目前查处的酒驾醉驾行为已经达到了20余起,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秦州城区交警大队分别在1月6日和1月12日,在公园丁字路口、逸夫中学门口、泰山路等路段设点查处酒驾醉驾,检查过程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余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起,其中1起酒驾为驾驶员一年内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该驾驶员已依法被行政拘留。还有一起为宿醉构成的酒后驾驶。

秦州郊区交警大队在1月2日晚和1月10日晚开展了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中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起起,其他违法行为26起。

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KTV、酒吧、酒店、排挡等周边酒驾易发路段为整治重点,同时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及时对涉嫌酒驾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拍摄取证,对酒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经统计,自1月8日酒驾醉驾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起,查扣涉牌涉证机动车13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7起。

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1月11日晚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5人,警车5辆,检查过往机动车4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从夜间19时30分至23时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设置检查点5处,出动警力43人、警车7辆,检查各类车辆360余台,查处酒后驾驶1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9起。

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1月12日晚,在人流量较大、娱乐场所较集中的轩辕广场环路开展整治酒驾等严重违法夜查统一行动,查处酒驾1起。

机动大队在1月8日和1月10日晚,在秦州区七里墩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4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1起。

卦台山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9人次,警车3台,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起。

新闻推荐

秦安县以学区一体化推动教育均衡化

本报天水讯(记者白德斌)为缓解偏远村镇教育不均衡的问题,秦安县按照“资源共享、联合互动、集中住宿、巡回走教”的总体思路,率先在陇城镇开展农村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建成了集食宿、办公、管理于一体的...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交警重拳出击共查处酒驾醉驾20余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