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天水公路局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6-1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胡泽庭】近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对秦安养护工区和元龙养管站的会议室上墙图表进行了重新排版设计和更新更换工作。

本次对元龙养管站的“公路管养路线平面图”“基本情况一览表”和“公路技术状况一览表”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并对其余陈旧图表进行了更换。

秦安养护工区养护路段由原G310线天巉公路K1453+531-K1538+584调整为G247线景昭公路K385+977-K470+141和G310线连共公路K1526+211-K1530+892路段。会议室上墙图表也由原高速公路要求转变为普通干线公路要求,并新增“天气状况一览表”,对“公路管养路线平面图”“基本情况一览表”“公路技术状况一览表”和其余制度类和岗位职责类图表也进行了更换。

新闻推荐

关注萤火公益帮助秦安县张堡自然村建爱心文化广场 爱心人捐资3000元美化广场墙体

章萍花总经理正在选购相关物品5月23日,甘肃旗文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章萍花向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张堡自然村爱心文化广...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公路局提升管理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