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油桃价格亲民受市民青睐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段时间,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又甜又脆的油桃上市了,且售价只有6.7元一公斤,相对其它水果来说较为便宜,因此可以大饱口福了。

6月17日,在市区园林路市场,大量油桃被摆放在水果摊位上,红灿灿一片煞是好看,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今年油桃还算便宜,去年这时候,这么大的油桃一公斤怎么也得卖10元,现在6元就卖。”摊主刘先生说,目前市面上的油桃有来自陕西的,也有来自本地的,又便宜又好吃。

走访中记者获悉,目前市场上有少量的天水秦安油桃在销售,零售价为10元/公斤,比起普通油桃价格还有些偏贵。市区园林路市场一位摊贩告诉记者,秦安的油桃因为味道好,这些年来价格一直都相对较高,但也因为这个原因,有不少商贩将其他地方的油桃收购来后,冒充秦安油桃来卖高价。“秦安的油桃看着光滑,颜色均匀,白的比较自然,而且桃顶有明显的尖,形状比较好,很好辨别。那些假冒的‘秦安油桃’虽然看起来个头挺大,但是颜色不真,也不会这么光滑。”该摊贩说,今年物价涨幅大,导致人工费用、运输成本等附加费用的增加过快,秦安油桃价格也随之上涨。

有摊贩表示,再过半个月左右,本地油桃将会大量上市,到时价格还会便宜一些。

新闻推荐

秦安税务:税收红利持续释放

5月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举措落地后的首个申报期。刚在秦安县税务局办税厅进行申报的甘肃诚骏建筑有限公司办税员康军强...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 刘子 / 文2019-05-31 11:12
猜你喜欢:
往 届 活 动 回 顾2019-05-31 11:12
评论:(油桃价格亲民受市民青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