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两支球队表现迥异 提前两轮 上海上港小组出线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3-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埃尔克森为上海上港打开胜利之门 Osports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昨天打响,率先亮相的上海双雄表现迥异——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上海申花则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落后本组第二名水原三星4分,游走在被淘汰的边缘。让人惊讶的是,这两场比赛第一个进球都出现在比赛第50分钟,上海上港是由埃尔克森攻破了蔚山现代的大门,而上海申花则是本方大门被德扬攻破。

目前4战3胜1平的上海上港已提前出线,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只要获得一场平局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的排名。连续3年征战亚冠,连续3年提前出线,从2016赛季、2017赛季提前一轮出线,到如今提前两轮出线,上海上港正逐渐走向成熟,赛后甚至有媒体以“前无古人”来形容他们连续3年提前出线。目前来看,上海上港在亚冠和中超赛场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这两个赛场,他们都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这对于已经习惯了广州恒大一枝独秀的中超来说是一个好现象——中超需要更激烈的竞争。缺乏悬念的联赛,不仅精彩程度将大打折扣,也不利于国内球员提升水平。中超要想成为亚洲第一联赛,需要涌现出更多强队,需要更多球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

与上海上港相比,4战3平1负上海申花的出线前景就显得有些不妙了。于是大家对今天的两场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济州联队、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有更多的期待。距广州恒大第二次夺得亚冠冠军已过去了两年多,中超对亚冠冠军有了更多渴望。

今天的比赛,广州恒大期待在客场再次击败济州联队,巩固自己在G组排名第一的优势;而天津权健则需要一洗客场3∶6不敌全北现代的耻辱,避免在与柏太阳神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时处于被动局面。当然,这两支球队要想在今天取胜难度不小,天津权健虽然有主场之利,但他们的对手是2016赛季亚冠冠军,实力在当今亚洲足坛绝对属于前三的行列。迎来阿兰和高拉特大爆发的广州恒大,在客场面对的不仅是意图绝地反击的济州联队,还有客场的各种不利因素。昨晚广州恒大刚开始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济州世界杯体育场的灯光就全部熄灭,广州恒大的球员不得不借助手机的亮光离开球场。

新闻推荐

上港提前出线申花主场落败 亚冠 上海兄弟喜忧参半

3月13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瓜林(前)在比赛中。新华社发记者靳鹏亚冠小组赛昨晚再度上演连台好戏,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沪上兄弟挑战韩国双雄”的两场比赛相继进行,率先亮相的上海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两支球队表现迥异 提前两轮 上海上港小组出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