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视频裁判有多磨人? 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

来源:达州晚报 2018-06-22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

西班牙对伊朗的比赛踢得非常艰难,虽然西班牙1比0获胜,但比赛中伊朗队也有机会,全场他们都勒住西班牙队的脖子,甚至还曾攻破西班牙队的大门,不过进球因视频裁判的判罚而取消,而据伊朗主教练透露,赛后一位教练因此进了医院。

世界杯视频裁判有多磨人?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本届世界杯首次引进了视频裁判技术,而视频裁判也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在伊朗和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中,视频裁判第一次吹掉了比赛进球。

比赛第61分钟,伊朗队利用定位球的机会,由雷扎埃安攻破了西班牙队的大门。进球之后的伊朗队队员十分激动,包括替补球员都冲进场内进行庆祝,进球球员甚至激动地长跪不起。

他们没有注意到,助理裁判在伊朗进球后举起了越位的旗子。因为存在不确定性,在详细询问了视频裁判的意见之后,当值主裁判宣布伊朗队进球无效,西班牙队依然1比0领先。

世界杯视频裁判有多磨人?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而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兹透露,球队的一名教练因为进球被取消而气得生病,赛后住院了。“我们现在很担心,因为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在视频裁判做出决定后健康出现了问题。他现在在医院。我们希望他没事,我们在为他祈祷。”

奎罗兹还对视频裁判系统表示了不满:“视频裁判来得太晚了,如果在南非世界杯上就有视频裁判,那比利亚淘汰葡萄牙的那个越位进球也能取消了。”

世界杯视频裁判有多磨人?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现在还不知道那个住院的伊朗教练组成员情况怎么样,但经历大喜大悲,有时候确实能给人造成巨大打击。不过伊朗队也不应该气馁,接下去他们还有对葡萄牙的比赛,他们仍然还有出线的机会。

□西黄

新闻推荐

迎战世界杯,得有真本领

王悦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在俄罗斯重燃战火。可以说从来没有一项单项体育赛事,像世界杯这样引人注目、令人着迷。要说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世界杯视频裁判有多磨人? 进球被取消伊朗教练气病了被直接送医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