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马布里将出任北控主帅? 双方实质性会谈尚未展开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5 15: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媒体曝出,曾经为CBA(中职篮)北控俱乐部北农商男篮效力了一个赛季的马布里正无限接近球队新赛季主帅位置,并且列举了有可能在新赛季加盟北农商队的内援名单。

据了解,目前北控俱乐部确实有希望马布里接手球队主教练的意愿,但双方实质性的会谈尚未展开,现在说无限接近还为时尚早,而其他重量级内援的引进更是八字还没有一撇。

球队重建需大面积更换

在刚刚结束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中,北农商男篮排名垫底,球队在外援引进方面一开始做得还不错,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一度还是联盟中的得分王。

但随着他的受伤和大外援兰多夫因年龄原因发挥欠佳达不到球队要求,俱乐部接连引进了罗宾逊和雷多两名救火外援,他们的表现却不够理想,特别是罗宾逊的懈怠还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麻烦,这也是匆忙引援带来的弊病。

赛季中俱乐部还更换了主帅,由助理教练张德贵中途接手丁伟,但球队成绩依然下滑,不见好转,国内球员的实力欠缺也无法带给球队更多的胜利。

整个赛季,北农商男篮仅仅赢了8场球,特别是被没有外援的八一男篮四杀,留下了不太光彩的记录。赛季结束后,北控俱乐部北农商男篮重建的构想已经在高层达成共识,球队重建自然是从主帅到队员的大面积更换。

马布里已抵京进行谈判

北控俱乐部确实有意让马布里接手,这不仅仅是双方曾经比较愉快地联手一个赛季,马布里即便是没有太多的执教经验,但他多年征战职业篮坛,横跨NBA(美职篮)、CBA两大联盟的丰富打球阅历,早在首钢男篮打球时期就留下的愿意把自身所学向中国球员倾囊相授的种种良好作为,就已经给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为主要的是,如果马布里能够执教球队,在球队能够获得的人气上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俱乐部已经向其提出了邀请,但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双方并无实质进展。

马布里13日已抵京,不日双方将会进行详细沟通和谈判,但双方能否谈拢现在并不好说。据了解,俱乐部和马布里之间尚有分歧,前景并非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乐观。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团结一致 目标可期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综述

尽管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中国男队在本届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上勇夺亚军,创造了中国男子冰壶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成绩;重组3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布里将出任北控主帅? 双方实质性会谈尚未展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