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意大利期待提前晋级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0-12 09:34   https://www.yybnet.net/

红樱桃竞彩欢迎大家共同探讨,互相学习竞彩投注技巧。交流微信:13220922273意大利VS希腊(10-13 02:45)胜平负赔率:1.11 5.70 16.00推荐:胜

意大利队状态火爆,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场均入球3个,进攻火力较猛。防守也十分给力,场均失球0.5个。意大利队在欧预赛前6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本轮如果能击败希腊队,而身后的芬兰队客场输给波黑队的话,意大利队即可提前3轮获得明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球员方面,中卫博努奇是唯一一个国家队出场超过40场的球员。那不勒斯右边卫洛伦佐则是唯一的新人,U21小将、中锋莫伊塞·基恩因为在埃弗顿的糟糕状态再次落选国家队。罗马后卫弗洛伦齐和国际米兰中场森西则是因伤被迫提前退出。此前传闻曼奇尼有意征召在阿根廷踢球的老将德罗西,但因其有伤未能成行。

希腊队最近6场比赛仅胜一场,状态萎靡。但值得注意的是,希腊队擅长客场作战,近30场比赛客场取分比主场还要多。今年7月上任的主帅斯基普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也没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虽然上轮主场战平鱼腩列支敦士登止住了4连败的颓势,但斯基普对于国家队来说,还在“调试”期内。球员方面,本期大名单中25岁以下的球员多达15人,包括首次入选的阿尔克马尔后卫哈齐迪亚科斯。

本场竞彩推荐:胜。比分预测:2:0、1:0。总进球预测:1球、2球。

新闻推荐

“大巴黎”九连胜创历史

新华社巴黎10月7日电法甲足球联赛第九轮7日结束最后四场较量。凭借姆巴佩下半场13分钟时间内的“大四喜”,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瑞士欲抢小组头名2019-10-12 09:20
评论:(意大利期待提前晋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