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足主帅李铁提前给大家拜年 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22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中国男足在恒大里水基地进行了春节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借此机会,主帅李铁特地提前给全国球迷拜了早年,他表示,中国队会竭尽全力,在新的一年中做到最好。

“这段时间国足训练的强度非常大,我很高兴地看到,所有国脚非常努力,都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很多球员通过身体监测,达到了各自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李铁说。据悉,在过去两周集训期间,国足共有5次一天三练,原因是目前是赛季前的冬训准备期,“目前对我们来讲最大挑战是入选国脚们各自的身体情况和竞技水平不在一个层面上。有些球员去年12月1日联赛结束后就进入了假期,到1月5日报到时有30天休息时间,但是参加东亚杯的球员直到去年12月19日才开始休息,总共才歇了15天左右,所以他们的身体和精神还相当疲惫,到了国家队后必须咬牙才能跟上训练节奏。”李铁说:“我们曾经很担心,会不会因为训练强度较大而导致他们出现伤病,为此我们对训练计划做了微调。但总体而言,所有国脚全顶过来了,这是最让我们教练组感到欣慰的一点。”

本期国足集训接近尾声,训练效果究竟如何?对此李铁表示:“从1月5日报到,日体检,此后正式开始训练到现在,十多天的时间练得非常紧凑,也有很多一天三练,我希望通过这样的训练提高球员克服困难的能力,可以说,训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队将在春节前解散,节后国足马上就将迎来3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后半程赛事。李铁表示,教练组已经制定好了接下来的备战计划,“比赛前我们有7到9天的集训时间,虽然时间远远不够,但我们还是尽可能要把每天都用好。最重要的是和俱乐部保持非常好的沟通,和俱乐部方面的主教练、体能教练保持实时联系,以确保我们能以最好的阵容和状态迎战3月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

最后,李铁代表中国队提前给全国球迷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全国球迷能继续给我们有力支持,我跟团队和所有球员一定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好,祝全国所有球迷新春快乐!”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武磊王霜三连庄 2019中国金球奖揭晓 李铁获金帅奖

本报1月18日讯17日下午,2019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9大奖项最终各归其主。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和中国女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主帅李铁提前给大家拜年 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