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买提江转会上海上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8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新赛季中超转会市场传来了一则堪称“大手笔”的交易:天津泰达核心、国脚买提江将转会上海上港。据悉,目前买提江已经拿到了前往澳大利亚的签证,并且准备即刻启程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上海上港队会合。

据了解,买提江此番加盟上海上港属于自由转会。在确定佩雷拉留任、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续约之后,上港方面也是紧锣密鼓地张罗买提江的转会事宜。双方从一开始接触就很顺利,上港对于这名国脚很有兴趣,买提江也很愿意尝试到上港闯荡一番,因此最终的顺利牵手,并不出乎外界的预料。

至于买提江出战亚冠资格赛的前景,据了解,还需等待他同上港大部队的磨合状况。由于现在距离这一场比赛只剩11天,这位新国脚肯定要同时间赛跑,而上港队之前在悉尼屯兵,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有媒体透露,新赛季上海上港期待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都有所作为,因此人员方面他们要进行大量补充。有韩国媒体爆料称,全北现代外援洛佩兹也被上港相中。不过,这位巴西人目前正在马贝拉跟随全北冬训,据了解,暂时也只是停留在“绯闻对象”的层面。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 抑制足球泡沫 加强联赛监管

新华社上海1月9日电(记者公兵朱翃)为进一步解读、完善各项联赛政策和监管措施,推动职业联赛健康均衡发展,中国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买提江转会上海上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