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全部办结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5-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市“两会”22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部办结,建议提案按时办复率、走访率、《征求意见稿》回收率和代表委员对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

市交通运输局把建议提案办理视为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作用、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机会,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市政府交办会后,局主要领导随即召集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由分管领导牵头的办理小组,分别负责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公路规划建设及农村公路、道路运输方面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求迅速开展调查研究,做到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及时办的列入计划逐步办理,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说明解释到位,千方百计实现代表愿望,穷尽办法解决群众困难。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办理流程、办理质量和办结时限,压实了工作责任。专题会后,各工作组立即展开工作,积极联系代表委员,深入现场实地调研,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局主要领导召集各分管领导对建议提案答复函逐一进行审定,并呈报市政府领导审签,确保答复意见质量。

新闻推荐

“古耀新瓷”开课啦

5月14日下午,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新开设的“古耀新瓷”第二课堂上,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认真地进行着拉坯学习。据了解,经...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篮球大梦想2019-05-17 07:36
猜你喜欢:
又回母校 郑文杰2019-05-17 11:13
评论:(铜川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全部办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