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推进会 熊良虎讲话 高巍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5-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欣怡)5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陕西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推进会,并对印台区环保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良虎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环保督察专员高巍出席。省环保集团各级负责人、铜川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下属事业单位、区县环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介绍了铜川市环境污染特征和治理思路、环保工作的治理成效和工作亮点,以及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对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熊良虎强调,省环保集团致力于加快推动节能减排、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集团将着力围绕铜川市环境保护的重点、难点积极开展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最大优势,推动全市环保产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省环保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针对铜川市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推动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好发展开辟了新径。

新闻推荐

只因被民警多看了一眼 盗窃嫌疑人心虚逃跑被抓

华商报讯(记者袁小锋实习记者田怡心)一名吸毒人员为了筹集毒资铤而走险,多次入室盗窃居民家中财物。民警在街上偶然看到一名...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又回母校 郑文杰2019-05-17 11:13
猜你喜欢:
小篮球大梦想2019-05-17 07:36
评论:(铜川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推进会 熊良虎讲话 高巍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