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新区审判庭执行一起婚前财产纠纷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佳男记者李成龙)5月27日,铜川市新区审判庭执行法官刘明旗带领干警来到辖区某小区,成功将申请人阴某的婚前财产执行到位,圆满执行一起离婚财产纠纷案件。

据了解,2018年,陈某以与阴某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经法官审理后判决准许二人离婚,陈某向阴某支付2.25万元及返还个人物品财产,但判决后陈某不予配合。

2019年1月,阴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立案后,承办法官刘明旗按照法律规定,向被执行人陈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次与被执行人陈某讲法释理,协商沟通,但被执行人仍不愿履行生效的判决义务。

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5月27日,执行法官刘明旗带领干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在宣读了执行裁定书后,指挥组、搬运组、登记组相互配合强制执行。

当天,在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个多小时的执行工作,申请人阴某拿回了自己的婚前财产。

至此,这起离婚家庭财产纠纷案得到了圆满解决,不仅保证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维护了法院生效判决书的公信力,彰显了司法的威严。

新闻推荐

铜川市对生态高效畜牧业发展实施财政补贴

本报讯(记者王艳)为推进以肉羊、奶山羊、生猪为主的畜牧产业集群提质增效突破发展,依据《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生态...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新区审判庭执行一起婚前财产纠纷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