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设立公民道德建设基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5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铜川讯(记者袁靓)6月14日上午,由铜川市委文明办、市慈善协会共同发起的“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仪式在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汇集全社会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强大正能量,着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11日,铜川市委文明办、市慈善协会共同向社会各界发出“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募捐倡议书。几天来,各级文明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响应,积极主动参与,来电来函咨询捐赠。截至目前,已募集到捐赠金74.23万余元。据悉,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表彰、救助和抚恤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铜川公民道德建设领域的先进典型。

新闻推荐

从综艺节目变化看幼教发展

刘佩首先必须承认一点:优秀的幼儿教师身上都有非常阳光可爱的综艺气质。没错,我也是一个综艺节目粉丝,比较喜欢看《奔跑吧,兄...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设立公民道德建设基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