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0-1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近日,王益区农业农村局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只见她逢人就打听,你单位有没有一个叫王佳的小伙,文质彬彬的。看着来人着急的样子,办公室郭严赶紧给来客倒了杯热水,说阿姨您不要着急,王佳是我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办公地点在红旗街虎头山半坡,你找他有啥事吗?我马上联系他。来客听后,舒了口气,说了声终于找到他了,我是专程给你们局送感谢信来的。

经过了解,送感谢信的阿姨叫张秀琴,前段时间,张秀琴在铜川饭店参加朋友孩子的新婚庆典,她做为婆家亲友帮忙保管婚礼红包,在去饭店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内装1800元现金和价值800元红包一个,还有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当她到酒店后发现钱包丢失,此时距离婚礼开始不足10分钟,红包是婆子给新媳妇的改口费,当时她内心充满了自责。正在她着急时,迎面跑进来一个小伙,手里拿着她的钱包,见面就问阿姨这是您丟的钱包吧。原来,王佳11点多从家里出来经过华润万家对面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一个女士钱包。他问了周围的人,都说没看见失主,为能及时物归原主,在原地等了十多分钟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王佳查看了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一个红包,想着失主多半是参加婚礼来的。随即,他立即跑步赶往就近的饭店(铜川饭店)寻找,通过在酒店门口四处打听,很快就找到了失主张阿姨,将钱包物归原主,张阿姨要给他现金感谢,被他婉言谢绝,仅仅留下了王佳的名字。由于婚礼上红包失而复得,加之王佳匆匆离去,婚礼开始了,张阿姨赶紧忙着帮忙,没有细问王佳具体情况。第二天,张阿姨感到王佳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小伙,也不知道啥单位的,应该给送个感谢信,弘扬正能量。她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了王佳是王益区政府的干部,所以特意赶过来送感谢信。

新闻推荐

铜川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卫婷)近日,铜川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员大会召开。铜川市电子商务协会2015年5月成立以来,在市政府、商务...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