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冬日运动正当时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08 08:03   https://www.yybnet.net/

?在提升改造后的铜川城市运动公园里,来这儿锻炼的老人络绎不绝。

?冬日垂钓更怡情?本报记者?张创摄

本报记者 李由/文 刘宁/图

随着气温下降,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显得慵懒起来,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善,如今这种怕冷不想动的现象正在悄然变化。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选择在冬天随时随处进行健身活动,以保持自身正常的体重和健康的体质。

铜川市城市运动公园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全线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每日早晚随处可见市民在步道上快走慢跑,老人带着孩子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年轻人会选择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运动方式来增强自身体质。除此之外,冬季垂钓、激情刺激的冰雪运动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冬季锻炼项目。11月29日,照金国际滑雪场2019—2020新雪季正式开板营业。仅在开业前三天,累计入园人数超过5000人。2019年首届照金冰雪旅游节也已同步启动,游客来照金可以“赏冰瀑、玩滑雪、逛小镇”,过一个特别的冬天。

寒冷的天气里动起来,这和人们重视运动、关注健康是分不开的。近年来,随着铜川市全民健身工作的深入推进,逐年加大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全市休闲健身地及设施日臻完善,城乡大小公园、健身广场等活动场所越来越多,健身形式越来越多样,活动内容越来越丰富,科学的健身方法也不断在推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已经成为全市人民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 水惠民生 铜川市王益区水利发展侧记

建成后的军台岭小流域治理。?建成的黄堡东塬供水站蓄水池。?治理后的王家河柿树沟段。梁栋赵康王晨杨志刚本报...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冬日运动正当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