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张建军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帮扶对象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6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唯韦)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到王益区、新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帮扶对象、困难残疾人士等,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刘正照家中,张建军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长期关注和支持全市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王益区政协,张建军看望慰问了党外人士代表李颖、芦凤君,感谢他们为全市发展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作用,助力铜川发展。张建军还看望了交友帮扶对象———市一运司北关汽车站困难职工高春香,看到高春香儿子健康成长,了解到他学习成绩越来越好,张建军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嘱咐高春香坚定信心、积极生活、自强不息。叮嘱相关部门要关爱困难职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支持。

张建军还到铜川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走访慰问,叮嘱院长王西平大力弘扬孙思邈中医药文化,尽心竭力为老百姓服务。在新区正阳路街道办鱼池村,张建军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刘峰和成高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叮嘱相关部门结合实际,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助力残疾人自立自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陪同慰问。

新闻推荐

军民共战军台岭

靳梦虎军台岭位于王益区街道办事处高坪村的东南侧,距王益区约10公里,海拔1340米,南北约8公里,东西约1公里。居四周群山之顶峰...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建军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帮扶对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