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高毅到新区、王益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6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雷)1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到新区、王益区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退休老干部、困难民警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税务局,高毅赞扬了中国好人郝倩,希望她继续发扬好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铜川税务工作再做贡献。在市住建局退休老干部高生礼家,高毅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幸福过年。在王益公安分局困难民警千江峰家,高毅询问了千江峰的身体近况,感谢他对铜川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嘱咐王益公安分局要多关心困难民警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市医院北区住院部,高毅看望因公受伤退役军人李强,高毅向他发放关爱基金并鼓励他安心养病、积极康复,叮嘱院方妥善安排治疗事宜。在因病退役军人宋文军家中,高毅向他发放关爱基金并了解了宋文军的病情,感谢他为部队和地方作出的贡献,嘱咐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退役军人的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新闻推荐

王益区举办“敲响幸福节奏 共享文化生活”腰鼓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程红兰)为进一步推动民间艺术发展,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水平,更好地服务公众,满足广大市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1月6...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毅到新区、王益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