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邮政“抗疫情平价蔬菜”配送服务解民忧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0 07:1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邮递员正在派送抗疫情平价蔬菜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强)“镇都封了,离市区100多里呢,家里没有菜吃了,正犯愁呢,刚好在手机上看到铜川邮政平价菜就立即下单了,第二天就接到邮递员打来的电话,说是把菜送到家门口了。点赞邮政送菜亲民服务,吃完了我还要下单,再次感谢邮政在疫情特殊时期为民服务,想到人民心坎上了……”2月6日,印台区玉华镇新街居民王斌在自己家门口收到邮递员给他送的平价菜,不停地称赞。

同日,新区朝阳小区乔女士也收到了邮政送的平价蔬菜,高兴地说:“由于近期疫情原因,很多商户都未开门,超市人又多,出门购买,总觉得有些担心害怕,现在有了邮政网上下单的放心菜,终于可以不用去超市抢购了,也不用担心外出被传染,真是太好了,感谢邮政亲民服务。”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抗击疫情,迅速行动,在市商务局和市邮政管理局的支持下,在省渠道平台部的帮助协调下,在邮乐网线上平台开通了“抗击疫情平价放心菜”,为铜川市民提供线上下单同城蔬菜配送服务,铜川居民只需在家动动手指即可下单,由邮政工作人员送货至小区,有效减少了市民外出,满足了市民生活需求。

自2月3日推出以来,铜川邮政已配送平价蔬菜到全市城乡20多个居民小区。该业务一上线受到广大市民好评,订单量逐日递增,邮政工作人员也全体返岗,确保货源、品控、分发、送货等流程畅通,以保障市民需求。配送期间,铜川邮政严格按照战“疫”情要求,从分拣、包装、配送等,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食品安全检测,让大家不出小区吃到放心菜、平价菜。

新闻推荐

李智远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检查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陈超)2月9日,市长李智远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陕西美...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邮政“抗疫情平价蔬菜”配送服务解民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