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群众艺术馆开展群众诗歌朗诵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7-03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洋凯 通讯员 刘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6月30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党在我心中”群众诗歌朗诵会在铜川书画公园举办。

声声颂党抒忠志,饮水思源念党恩,朗诵会在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活动分为中华英雄、相信未来、美丽的中国三个篇章,采取单人朗诵、双人朗诵、集体合诵等形式展开,朗诵者们以饱满的激情缅怀了对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对理想的坚贞不屈和不怕牺牲的精神。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澎湃激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尾声全体演员、群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嘹亮的诵音赞扬中国共产党,一首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豪情万丈的诗歌朗诵,重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诵出了党与人民的鱼水深情,诵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新闻推荐

全力创建文明新高地

辛成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时不我待的攻坚战,更是一场众志成城的责任大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节点...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群众艺术馆开展群众诗歌朗诵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