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7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由 通讯员 周小青)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不断深入,近期,王益区农业农村局持续做好农业农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化农业农村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有效规范农业农村领域行业秩序,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动农业农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彻底铲除农业农村领域黑恶势力。

严格行业监管。坚持以打击垄断农村集体资源、侵吞农村集体资产、侵害农民合法权益为重点,加强对农村集体资产的监管,加大农用物资生产经营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整治力度,深入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强化畜禽屠宰行业、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与政法部门协同联动,大力开展乱象治理,有效规范了农业农村领域行业秩序。

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宣传展板、印发宣传册、微信工作群等方式,结合农业技术下基层和农业技术培训工作,走村入户多方位、高密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并取得成效。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先后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了农业企业、农资经营门店等法治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规范了农业农村秩序,为维护农民合法利益和全区秋季生产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铜川市政府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蒋维博)9月11日,铜川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共商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计。铜川市市长李智远、市政协主...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