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铜川接手海越能源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0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 通讯员 段伟静)9月8日,上市公司海越能源(股票代码:600387.SH)发布公告称已完成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换届选举,这标志着历时近一年的海越能源控制权转让尘埃落定,铜川汇能鑫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川能源”)正式接手海越能源的运营管理。

据悉,海越能源是以油品的仓储和贸易、投资和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总市值约32亿元。目前,海越能源旗下拥有越都石油、北方石油、海越资管、天越创投、海越置业等公司。2020年8月13日,海越能源原控股股东海越科技将所持海越能源全部股份(8993.4087万股)转让给铜川能源,控股股东变更为铜川能源,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铜川市国资委,铜川能源正式完成对海越能源的收购。

此次海越能源股权转让和控制权变更的顺利完成,是铜川市实施“飞龙计划”的有益尝试,将海越能源的业务优势和创新优势与地方政府的资源优势有效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一方面,将促进海越能源在能源化工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提升行业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将着力促进铜川能源产业的补链强链延链、加快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为铜川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助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王益区信用联社多举措“资”润实体经济

本报讯(通讯员朱彧)王益区信用联社深入贯彻中省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铜川接手海越能源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