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省政协来铜调研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情况 李颖科张北京带队 穆新安参加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6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芳)10月15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李颖科、专职副主任张北京带队来铜川市调研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了解铜川市职业教育改革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铜川市职业教育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铜川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情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调研组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和职业院校、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情况和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铜川市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省政协高质量开展界别协商作准备。

调研组对铜川市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铜川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工作,建立了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扎实做好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资源整合,积极谋划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取得了很大成效,并积累了新鲜经验和做法。

新闻推荐

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铜调研 戈养年带队 宋桂合出席

本报讯(记者郭璇)10月13日,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实地调研铜川市“六保”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全面落实“六保”...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来铜调研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情况 李颖科张北京带队 穆新安参加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