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警医联动快速救治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维利 陶燕)10月4日,印台区红土镇乌泥川附近发生一场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交警迅速反应,妥善处置,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0月4日16时,薛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342国道由西向东行至红土镇乌泥川附近与路口驶出的一辆由张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电动车相碰,致张某受伤。接到警情,第二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启动“警医联动”快速处置机制,并第一时间与铜川市妇幼保健医院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告知现场受伤人员情况。同时通知东区中队执勤民警保护现场、维持秩序,并积极联系救援中心前来救援。

据了解,经过1小时紧张工作,交警、医疗、救援等部门密切协作,伤者得到妥善救治,道路恢复畅通,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新闻推荐

陈小艳带队赴江苏盐城考察台资企业时强调 进一步深化两市合作交流 推动两地台资经济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颖)10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考察江苏省盐城市台...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医联动快速救治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