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与上海威派格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1-20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娜)11月19日,铜川市与上海威派格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杨凯辉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

座谈会上,杨凯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等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城市和农村供水中全产业链布局和全国水务管理行业经验进行了分享。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供水行业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制造、智慧水务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

魏四新在介绍了铜川供水管理现状、城乡饮水安全等情况后说,铜川工业基础较好,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优良,政府服务效能高,已经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化程度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和环境保障,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企业多来铜川考察,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智慧水务管理、智慧水务关键硬件生产、智慧水务研发等方面,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市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杨凯辉说,公司在从水源地到水龙头全流程保障饮用水安全方面具有良好的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和铜川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铜川供水事业发展,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为铜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闻推荐

铜川?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城市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上接第一版)聚焦航天科技、数字经济、光电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实现无中生有。铜川积极打造高端新...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铜川博物馆2020-11-18 23:43
猜你喜欢:
陈家坡会议旧址2020-11-19 07:47
评论:(铜川市与上海威派格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魏四新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