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印台区延安路社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阳光报 2020-11-23 04:3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郭丽娜 文/图)连日来,铜川市印台区延安路社区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紧扣社区环境整治难点,从细微入手,切实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加强日常保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采取分段包片,常态化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对辖区小区、自管公厕、商铺门前,绿化带、社区文化广场、沿线墙体广告牌等持续清洁,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治理效果明显。

加强志愿服务。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员,经常参加文明劝导,开展护学岗等志愿服务。

加强周末卫生日。持续推进周末卫生日,联合市民政局,坚持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开展清扫落叶、捡拾垃圾、烟头等活动,同时督促物业部门积极作为,巩固创文成果,让居民生活环境持续提升。

新闻推荐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高峨皇)去年以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紧盯“乱排乱放、乱堆乱倒、乱采乱挖、乱批乱建、乱扬乱洒、乱管...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印台区延安路社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